《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甲骨文推出產品創新管理方案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 全新方案協助企業更快作出更明智產品投資決策

科技

不少企業行政總裁視產品創新為當前急務,他們不斷尋求新產品,渴望藉此推動業務增長及公司轉型。然而,要令願望成真,必須將產品創新視為關鍵的業務流程,並提供有效解決方案,全方位支援這個流程,上至整體的產品組合管理,下至產品開發與宣傳推廣。為了應對這項挑戰,甲骨文特別推出產品創新管理方案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這個嶄新方案有助企業研發出新產品以增加收入來源,並透過引進系統化的方式,以獲取、選擇並投資在合適的創意和產品概念上,從而建立競爭優勢。

新聞重點

  • 為了協助企業客戶提高產品創新帶來的回報,甲骨文最近推出了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採取系統化的方式,以獲取、選擇並投資在合適的產品概念上,並可管理公司的整體產品組合。
  • 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可以實現從下而上的創新,讓所有利益相關者參與產品開發,並在作出投資決策期間及之後,讓整個團隊獲得從上而下的財務影響分析,清楚瞭解是否配合策略。
  • 借助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企業能夠輕鬆開創及改進產品構思,並就成本、風險以及能否滿足顧客需要和設計目標等各方面,對產品構思進行評價,從而更快作出更明智的決策。
  • 此外,就整體產品組合而言,企業採用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便能界定和管理不同的產品開發項目。
  • 為了完成產品創新流程,可將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與甲骨文的Agile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結合,以簡化從產品初步構思到具體設計、開發、發佈,以至製造的整個流程,同時對項目進展瞭如指掌。

改善產品組合及產品投資決策

  • 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是Oracle Product Value Chain 解決方案的新成員,可以360度監察產品創新流程,有助企業:
  • 建立由源源不絕的高價值創意推動的創新管道,而這些創意可以轉化為帶來利潤的產品。
  • 分析不同投資狀況對業務目標的影響,例如收入、成本、利潤和資源限制,以決定實現商業化的最佳機會。
  • 開發產品需求,將創意轉化為概念,繼而研發出可以達到預定成功標準的產品。
  • 創出產品概念以及滿足產品需求的不同方法,對產品供應鏈及成本指標進行分析。
  • 藉著將策略重點放在配合業務擴展策略的產品上,以提升生產力,降低產品開發成本。

引言

  • 甲骨文公司供應鏈管理產品策略副總裁Jon Chorley表示:「產品創新是極其重要的業務流程,絕對不應停留在試算表及PowerPoint簡報的階段,亦不應繼續與產品價值鏈的其他環節分開處理。Oracle Innovation Management以非常實用而系統化的方式來管理產品創新,加快將最佳理念轉化為帶來可以利潤的產品,並提供企業的產品創新策略。 」

參考資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