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訣竅:如何讓你的網路與實體行銷活動融為一體?

科技
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 是的,很久以前,辦一場活動,就真的是辦一場活動;我們參加,開開心心的玩,接著離開。如果活動夠有趣,我們會告訴朋友下次一起參加。這就是現實生活的真實體驗 但自從人類步入了數位時代後,任何一間聰明的公司都知道,應該-也必須-透過非實體的管道,讓活動更為人所知。因此,這個世界再也無法將網路與實體活動分得一清二楚;然而能夠將線上/線下世界融合,並塑造出獨特又一致的品牌體驗者,幾希也。 所以下面整理了一些小撇步,幫助你同步網路與實體行銷活動囉。
  • 建立溝通平台,並確認所有團隊人員站在同一水平

一個擁有多種媒體管道的活動,可透過各種方式吸引你的顧客,將是強大且有效率的。為了達成這樣這個目標,關鍵在於創意發揮內部合作;但在取得關鍵前,得先讓所有團隊成員認知一致。沒有一個穩固的基礎平台,儘管有再多創意、花費再多預算,出來的結果恐怕都會讓人臉上三條線。 你必須創造單一、簡潔的準則,並確保所有成員在所有溝通管道中都能清楚傳遞訊息。
  • 網路活動資訊越早露出越好

Magners 愛爾蘭蘋果酒今年一月在美國波士頓舉行了 Magners Comedy Festival 喜劇節,但早在去年十月份,他們就在 Facebook 上號召全美所有業餘脫口秀藝人參加這個活動,並在 Facebook 活動專頁上舉行選拔賽。結果短短 3 週內吸引了 40,000 多張選票,也讓最終的實體活動獲得足夠的造勢宣傳及成效。 社交媒體早就準備好幫你大肆宣傳活動了,而且成效遠比所有傳統實體通路來得高,還不提早準備,讓你的消費者幫你宣傳?
  • 分享就是在關心

人們天生就善於分享,現在這件事更簡單了:我們在社群媒體上發佈做過的事,即時與我們喜愛的人事物互動;接著資訊就像漣漪一般慢慢擴散,越傳越開。因為人們一定會把心情分享出去,不如教他們如何分享吧。請你決定要讓消費者透過哪個電子管道發佈你的活動訊息,並提早讓他們知道這些可用管道。行動裝置是一項好主意:上傳現場活動照片、打卡、 QR Code 或在 Facebook 按讚都是不錯的開始。 但請別忽略的最基本的-在傳單、海報、告示牌等傳統製作物上,別吝於宣傳你的 Twitter 、 Facebook 及其他電子宣傳管道連結。
  • 別害怕「倒過來玩」

 
從 2010 年 8 月起,美國奇異公司推出 The GE Show 線上活動;透過線上影片、遊戲及虛擬實境等方式,告訴消費者 GE 如何創新每天的日常生活。就在本週,最新單元「 The GE Show: Solar 」上線,而為了創造足夠的話題量,他們決定這次先從實體宣傳開始。在三月份的 SXSW 上,他們舉辦了首次實體活動,製作了一個太陽能、 LED 光源的復古旋轉木馬;結果在五天內吸引每日 2,000 個參觀者、 100% 透過太陽能提供電源,參觀者還可在排隊時幫手機充電。 對許多行銷人員來說,電子行銷管道往往為了實體活動而生,然而 The GE Show 卻倒過來玩。有時我們以為網路就能提供足夠的舞台說故事,但若與現實世界相結合,你將發現一個更強大、更有情緒張力的能量,將你的品牌與消費者緊緊綁在一起。
說穿了,網路與實體世界其實就是相輔相成的,如何善加利用這些管道將大大影響活動成效。怎麼讓你的品牌粉絲完整體驗、深入你的品牌,在離開時又能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就是你接下來的責任啦。 (消息來源:Mashable! , 圖片來源: hypertag 、 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