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馬拉喀什條約適用於香港

商業

《關於為盲人、視力障礙者或其他印刷品閱讀障礙者獲得已出版作品提供便利的馬拉喀什條約》今日在中國生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表示,條約也適用於香港特區。

 

特區政府指,《馬拉喀什條約》適用於香港特區,正式確立香港特區採用有關國際標準,令閱讀殘障人士更易獲取版權作品的無障礙格式版,肯定特區政府致力維護有關國際標準。

   

2020年6月26日生效的《2020年版權(修訂)條例》優化與閱讀殘障人士有關的版權豁免,使香港特區版權法例完全符合《馬拉喀什條約》的標準。截至今年3月31日,《馬拉喀什條約》共有88個締約方。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