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小女孩賣廣告,Windows 7

科技
windows7-ad 有人傳了這個 Windows 7 的廣告給我,也很有趣,用小女孩來賣廣告,希望真的很易用才好~~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