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美工]動手做賈柏斯

科技

又到了勞作時間,想要擁有一個賈柏斯的小公仔作為自己學習效法的指標嘛?還是想替自己的桌上添增幾分趣味?不論任何原因和理由,只要準備好紙和筆,就可以輕鬆做出賈柏斯公仔。

賈柏斯公仔

以下連結可以下載此勞作的原始PDF檔案:點我連結

開啟PDF後,使用印表機加上厚一點壁報紙或是厚卡紙列印,然後再依照上面的只是剪貼即可(其實不用貼,因為是採用凹槽嵌入的設計)。

別人做出的是這樣子。

這是我做出的版本:

上班、上課很無趣,或者久沒有做勞作?快點來放鬆一下吧。

  • 暫時無相關文章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