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荷蘭美素佳兒 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

商業

荷蘭皇家菲仕蘭(菲仕蘭)旗下品牌荷蘭美素佳兒作為香港及澳門銷售 No.1 的 嬰幼兒配方奶粉品牌,一直致力為媽咪及寶寶提供優質而營養豐富的產品。根據最新「嬰幼兒產品消費者心態市場調查」 顯示,超過九成半受訪香港媽咪期望嬰幼兒配方奶粉及食品品牌能夠公開更多食物來源及生產過程的資訊。為加強媽媽對嬰幼兒配方奶粉的信心,今日荷蘭美素佳兒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第 27 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上,舉行「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全球首發活動,推出行業首個及唯一追蹤奶粉由荷蘭自家農場至抵港過程之系統,讓媽媽能全程追蹤,全然安心。

超過 9 成半受訪香港媽媽期望提高奶粉資訊透明度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於 2002 年提出「為消費者提供安全食品和營養膳食」的執行概要中表示,由於食物安全的問題愈見複雜,消費者愈需要獲得適時、清晰和可靠的資訊,尤其是食物來源。

獨立市場調查公司 Nielsen 尼爾森於今年 4 月進行了一項「嬰幼兒產品消費者心態市場調查」,共訪問了逾 千位媽媽,當中八成媽媽最關注配方奶粉的產品資訊,其次為預先包裝的嬰幼兒食品(6%)及尿片或濕紙巾 (5%)。受訪媽媽在購買配方奶粉前,平均每人會花 3 小時進行資料搜集,她們最希望了解的三大產品資訊包括:生產品質監控(71%)、生產環境(65%)及生產過程(63%)。調查更顯示,超過 9 成半受訪香港媽媽期望配方奶粉及食品廠商能夠提高透明度,公開更多有關奶源(97%)及生產過程(96%)的資訊,協助她們在選購產品時作出更明智及更有信心的決定。

全球首發 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 全程追蹤 全然安心

荷蘭皇家菲仕蘭環球市場總監劉永勝先生表示:「作為全球最大的乳業合作社之一,菲仕蘭及旗下品牌荷蘭美素佳兒深明父母對嬰幼兒食品安全的關注,以及對適時、清晰和可靠的產品資訊的殷切需求。我們以提供更透明及詳盡的食物來源及環球供應鏈資訊為己任,投放幾年時間研發 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希望讓消費者全面掌握奶粉生產的『幕後』資訊,全程追蹤『從一根草到一杯奶(‘From grass to glass’)』的荷蘭一站式生產。我們深信憑藉高度透明的生產過程,能讓消費者對奶粉品質全然安心。」

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賀亞軍女士表示:「大中華區是菲仕蘭最重要的市場之一,2018 年亞太區市場收入佔全球總收入約 32%,而香港更是重點策略市場。荷蘭美素佳兒在競爭激烈的嬰幼兒配方奶粉行業中,榮獲香港及澳門銷售第一,所以今次我們選擇在港首發 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引領行業的創新發展,並且進一步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結合創新的智能包裝設計,消費者以手機掃瞄罐底的二維碼(QR Code)3,彈指間就可全程追蹤至奶粉生產源頭,包括荷蘭自家農場資訊、採奶、 包裝入罐、檢測、出口等各個階段的日期和其他細節。」

這篇文章 荷蘭美素佳兒 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