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Facebook將全員禁閉三天

商業
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本月晚些時候將開展長達三天的黑客松活動。在此期間,工程師將全程留在公司,不停編寫代碼,開發一款新產品。

  黑客松和禁閉是Facebook企業文化的一部分,最早可以追溯到馬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前來硅谷創業的初期。他當時會直接下達禁閉令,禁止員工離開公司,直到特定功能部署完畢。

  2010年和2011年,為了對網站展開大規模升級,Facebook都曾有過類似的禁閉活動。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