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Spotify 或會在手機版加入 Jump In 選歌功能

商業
spotify-mobile-jump-in-feature

Spotify 一直以來的用戶不論在手機版或者桌面版本均可以免費收聽歌曲,不過除了要收聽廣告之外,另一個限制是不能自由選曲,必需以隨機播放的模式收聽。近日,有消息指出 Spotify 或會在手機版加入 Jump In 選歌功能。

Spotify 的 Jump In 功能將會准許用戶在手機版中特定的播放清單中自由選曲,不過桌面版的免費用戶仍然要以隨機播放的模式收聽。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potify 或會在手機版加入 Jump In 選歌功能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v/spotify-mobile-jump-in-featur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