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Instagram 終於在 Windows 10 PC 平台推出啦!

商業
instagram-finally-arrived-to-windows-10-pc

Instagram 本來是在手機上分享照片的社交媒體,但自 Facebook 在 2012 年收購後一直在拓展不同平台推出,日前官方正式推出 Windows 10 平台的 Instagram 應用,讓大家可在 Windows 10 PC 或者平板電腦上玩 Instagram。

WP-Appbox: Instagram (Free, Windows Store)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Instagram 終於在 Windows 10 PC 平台推出啦!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oftware/instagram-finally-arrived-to-windows-10-pc/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