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陳國基鼓勵學生在內地用心考察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高中學生到內地考察增廣見聞,有助他們了解自己對哪方面的工作有興趣,他鼓勵學生用心考察。

 

​首個高中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內地考察團今日出發前往廣州和深圳,逗留兩日。陳國基到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西九龍站送行,之後會見傳媒。

 

他說,今日出發的學生有200多名,他們會重點考察國家各方面發展,觀摩不同事物。當他們的了解增多之後,便會知道自己日後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入讀大學也不會選錯科目。

 

陳國基又指,政府會安排所有中五學生都參加一次考察團,讓他們認識祖國和國家發展。在本學年結束前,會有四萬多名學生到內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