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強化全球資源整合,長電科技2022年上半年業績再創新高

科技

2022第二季度財務亮點:

  • 二季度實現收入為人民幣74.6億元,同比增長4.9%,創歷年二季度新高。
  • 二季度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10.4億元。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6.4億元,二季度的自由現金流為人民幣4.0億元。
  • 二季度淨利潤為人民幣6.8億元。
  • 二季度每股收益為0.39元,而2021年第二季度為0.54元。

2022上半年度財務亮點:

  • 上半年收入為人民幣155.9億元,同比增長12.8%,創歷年上半年新高。
  • 上半年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26.8億元。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15.1億元,上半年的自由現金流為人民幣11.7億元。
  • 上半年淨利潤為人民幣15.4億元,同比增長16.7%,創歷年上半年淨利潤新高。
  • 上半年每股收益為0.87元,而2021年上半年為0.78元。

上海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長電科技(600584.SH)公佈了2022年半年度業績報告。財報數據顯示,上半年長電科技實現營業收入人民幣155.9億元,同比增長12.8%;實現淨利潤15.4億元,業績表現整體穩中向好。

2022年以來,全球集成電路市場呈現局部波動,個別應用領域需求增速放緩。面對市場變化,長電科技秉持專業化、國際化管理理念,依托自身豐富技術沉澱和全球資源,聚焦先進封裝等技術和工藝及其所面向的高附加值應用,確保了業務基本面穩固,企業始終保持穩健發展態勢。

同時,長電科技克服局地新冠疫情反覆帶來的不利影響,統籌協調資源確保生產穩定有序,並在創新技術研發和生產製造佈局上取得一系列進展。

憑借企業多年來在先進封裝領域的技術沉澱與創新能力,2022年長電科技加大高性能封裝領域的生產和技術開發投資,實現了4納米(nm)工藝製程手機芯片的封裝。同時,今年上半年較去年同期來自於汽車電子和計算用電子的收入大幅增長,顯示公司正持續優化產品組合,聚焦高附加值應用的市場和差異化競爭力的培育,努力打造企業發展新動能。7月,位於江陰的長電微電子晶圓級微系統集成高端製造項目正式開工建設,先進封裝技術突破及高端製造業務佈局的穩步推進,將使長電科技的創新和產業化能力獲得持續提升,更好地滿足全球客戶需求,蓄力企業未來增長。

長電科技董事、首席執行長鄭力先生表示:「受到國內疫情和全球經濟形勢波動的疊加影響,一度過熱的國內外半導體集成電路市場大概率進入下行週期,特別是國內手機市場和消費類市場的下滑,會給公司國內工廠的產能效率帶來一定壓力,今後一段時間相關客戶的訂單情況不容樂觀。公司將繼續推進精益生產和產品結構的優化,繼續在高性能封測領域的技術開發和先進產能的積極投入,為今後的穩定發展夯實基礎。」

點擊查看:《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報告》

關於長電科技:

長電科技是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製造一站式服務,包括集成電路的系統集成、設計仿真、技術開發、產品認證、晶圓中測、晶圓級中道封裝測試、系統級封裝測試、芯片成品測試並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導體客戶提供直運服務。

通過高集成度的晶圓級封裝(WLP)、2.5D/3D封裝、系統級封裝(SiP)、高性能倒裝芯片封裝和先進的引線鍵合技術,長電科技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涵蓋了主流集成電路系統應用,包括網絡通訊、移動終端、高性能計算、車載電子、大數據存儲、人工智能與物聯網、工業智造等領域。長電科技在全球擁有23000多名員工,在中國、韓國和新加坡設有六大生產基地和兩大研發中心,在2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業務機構,可與全球客戶進行緊密的技術合作並提供高效的產業鏈支持。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