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日本計畫建設太空電梯,讓你直達 36,000 公里天際

數碼產品
日本 Obayashi 公司宣布有意建設一部太空電梯,希望在 2050 年開始運作。 Obayashi 計畫以比鋼材堅固 20 倍的奈米碳管打造一部能直達 36,000 公里天際的太空電梯,並會在太空電梯的終點建立一個太空站;太空電梯將以每小時 200 公里速度移動,也就是要到太空站,只需費時 180 個小時,7 天半的時間。 (資料來源:geeky-gadgets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