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Facebook 增加新按鈕,「Listen」登場!

商業
繼今年一月份推出的「Listen with」(一同聆聽)按鈕後,另一個有關聽覺的「Listen」按鈕也已於本週二登上了 Facebook 的音樂人頁面,有了「Listen」按鈕後,粉絲就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上聽音樂了。 「Listen」按鈕就像「Like」按鈕一樣長在音樂人頁面的右上角,點擊就會播放。不過你必須先安裝 Spotify 或是 MOG 這類串流 App,但目前這兩個服務都還沒有前進台灣,所以台灣還看不到「Listen」按鈕;不知何時台灣也能玩「Listen with」和「Listen」…… 有了「Listen」按鈕,不僅讓音樂人多了宣傳自己的一項媒體形式,也能讓不認識該音樂人的 Facebook 使用者在先聽過作品後,才來決定要不要給他一個「Like」。 (資料來源:pcworld;圖片來源:thos003,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