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硬蛋創新」再度引入戰略投資者 共獲注入1.66億資金

商業

香港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科通芯城集團(「科通芯城」或「本公司」,股份代號:400.HK)欣然宣佈旗下之非全資附屬公司科通工業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科通工業」),從事芯片營銷的技術服務平台的硬蛋創新,繼引入領投戰略投資者廣東粵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廣東粵財基金」)後,先後引入共八家戰略投資者,正式達成認購協議,以支持硬蛋創新在國內萬億級的芯片市場大力發展,加速集團業務持續實現高增長。

根據戰略協議,八家投資者同意向科通工業注資合共最多人民幣165.8百萬元,以獲得科通工業的合共最多為6.46%的股權。交易完成後,本公司持有科通工業之股權將由75%減少至大約70%。科通工業將繼續為本公司之附屬公司且科通工業之財務業績將繼續於本集團內綜合入賬。

「硬蛋創新」為科通芯城旗下從事芯片營銷的技術服務平台。「硬蛋創新」平台與全球50%以上的高端芯片供應商及眾多國內頂尖芯片企業達成代理協議,服務上游百家以上的全球高端芯片供應商和下游數以萬家的智能硬件公司,為他們提供芯片營銷服務。

科通芯城首席執行官康敬偉先生表示:「受益於國內5G產業高速的發展和新基建大力投入的利好大環境下,繼本公司在2020年半年業績上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並成功引入隸屬廣東最大的省屬综合金融平台的廣東粵財基金作為硬蛋創新領投戰略投資者後,本公司先後成功引入共八家戰略投資者注資,為本公司日常的運作提供額外的資金來源。預期將於不久的將來,本公司會繼續向硬蛋創新引進更多投資者,以獲取更多資源以滿足受國內大規模擴展的5G行業、人工智能以及物聯網及其他新基建等所帶動的高端芯片強勁的需求,間接助力科通芯城擴大芯片銷售和市場佔有率,加速本集團業務持續實現高增長,為邁向另一個業績高峰鋪路。」

關於科通芯城集團

科通芯城集團是一家服務全球芯片產業和智能硬件生態的技術公司。總部設於深圳,在香港、上海、北京、武漢、成都、南京、杭州、西安等主要城市設有辦事處或分公司,並在新加坡、以色列、日本等地設有辦事機構。集團業務由「硬蛋創新」服務芯片產業的技術服務平台 和「引力企服」自有技術產品、金融及企業服務,兩部份合組成「硬蛋創新 + 引力企服雙引擎」發展模式。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cogobuy.com

投資者及傳媒查詢

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聯絡吳卉茵小姐。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