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三一集團新年目標: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人才中心」,共創美好明天

商業

上海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三一集團(以下簡稱 「三一」)發布了其打造可持續發展「人才中心」的新年目標,向積極進取的未來邁出了一步。這一舉措是三一致力於推動全球可持續發展和鼓勵廣泛參與其公益活動的一部分。

 

三一集團輪值董事長向文波表示:「新年伊始,三一向大家致以最誠摯的祝福。我們以創新為動力,堅持人才戰略,致力於提供設備和解決方案,促進人類社會的共同發展。在全球化、數字化和去碳化的大背景下,我們明確了可持續發展的道路,旨在通過果斷的行動促進全球的可持續發展。我們歡迎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我們,共同打造一個更加美好、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全球化、數字化和去碳化: 三一引領行業轉型,邁向智能未來

2023年,三一連續第三年被福布斯中國評為「中國最佳雇主」,是唯一上榜的中國設備制造商。三一將研發置於企業運營的核心,每年將銷售收入的5%用於研發。三一擁有一支由 10,000多名研發專家組成的充滿活力的團隊,不斷推動中國工程機械行業的前沿發展。

三一通過舉辦未來領袖創新大賽及一系列研討會、培訓、訓練營、講座等活動,發掘和培養人才,用創新的力量推動企業發展。

2023年,三一將業務拓展至全球178個國家和地區,為18000家客戶提供了30萬台設備。2023年前三季度,三一產品毛利率持續提升,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達40.47億元(5.6552億美元),同比增長12.5%。2023年上半年,三一國際銷售額達224.66億元(31.4 億美元),同比增長35.87%,占總收入的56.88%,這不僅表明集團大部分收入和利潤來自國際市場,也標志著其全球化戰略達到了一個歷史性的裡程碑。

三一集團的全球化、數字化去碳化三大戰略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旗下六家工廠入選 2023年5G工廠名錄。該集團積極倡導去碳化,推進產品電氣化以取得領先的市場份額,並戰略性地擴展到太陽能、氫能和儲能等新能源領域。

2023年,三一率先在重型裝備行業向智能制造轉型。三一的兩家燈塔工廠通過了高標准認證,在業內獨樹一幟。長沙18號工廠在花園式場景下運營,顯著提高了效率並降低了成本。目前,三一正按照工業4.0標准在印度尼西亞建設其首個海外燈塔工廠,這標志著三一在全球擴張進程中邁出了重要一步。

2023年11月,三一在南非的總部項目正式開工建設,該項目被定位為區域制造中心,以及物流和人才培養中心。該基地投資3億蘭特(約1603萬美元),預計一年內竣工,屆時可年產1000台挖掘機和其他設備產品。

向先生稱:「展望未來,三一認為傳統基礎設施與新型基礎設施的融合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新的電氣化和信息技術正在引發新的需求和增長機遇,海外市場對中國工程機械制造商來說具有更大的潛力。」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