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Two Sigma任命Kenny Lam負責亞太地區的增長

商業

紐約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Two Sigma今日宣佈任命Kenny Lam為亞太區總監及該公司香港實體Two Sigma Asia Pacific, Limited的行政總裁,經監管機構批准生效。

Lam先生帶來了豐富的職業經驗,將有助於Two Sigma繼續擴大其在該地區的活動。

Two Sigma聯席主席David Siegel表示:「由於亞太地區對技術和數據科學的重視和創新,亞太地區長期以來一直是Two Sigma關注的焦點。在這一充滿活力的地區繼續尋求新的合作夥伴之際,我們可以向亞太經合組織學習,並為其作出貢獻。Kenny將把他的經驗運用到我們的廣泛活動中,包括投資管理、保險、證券、私人投資和風險投資,等等,幫助Two Sigma充分利用這一機會。」

Two Sigma在亞太地區有著悠久而積極的歷史,在香港和東京設有辦事處,並計劃在2019年擴大在上海的辦事處。Lam先生將與這三個辦事處的一個強大且不斷壯大的團隊合作,探索該地區的新業務。

Kenny Lam補充道:「我很高興有機會與Two Sigma的團隊合作。亞太地區對公司來說是一個很有前途的長期機會,我期待著在該地區本已強大的業務基礎上,進一步取得發展。」

Lam先生在幫助亞太地區企業實現增長方面有著成功的記錄。他曾擔任諾亞控股有限公司(NYSE: Noah)的集團總裁,諾亞是中國領先的財富和資產管理服務提供商。在這個職位上,他負責諾亞所有的營運和策略計劃。

在諾亞之前,Lam先生曾擔任麥肯錫(McKinsey & Co.)駐香港的全球高級合伙人,並在紐約和香港的Shearman & Sterling律師事務所工作過。他在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獲得法律學位,在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沃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獲得金融學士學位。

Lam先生將常駐香港,於2019年4月8日開始履職。

Two Sigma簡介

Two Sigma的使命是發現數據世界的價值。其在投資管理、保險、證券、私人投資和風險投資領域的客戶受益於其以研究為主導的數據科學方法和先進技術。該公司由聯席主席David Siegel和John Overdeck在2001年成立,他們相信科學方法的力量。今天,Two Sigma在紐約、香港、東京、休斯頓和倫敦擁有1500多名員工和多個辦事處。詳情請訪問www.twosigma.com

媒體聯繫方式
Two Sigma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