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AHHHA:讓你的夢想照進現實

數碼產品
每天我們的頭腦裡都會蹦出各種五花八門的想法。對於這些想法,大多數時候我們都不會採取任何行動。因為沒有人願意聽你的天方夜譚,也沒有實現的途徑和條件。然而,AHHHA卻願意為你的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提供一個實現的平台。 AHHHA將打造這樣一個社區:裡面有各式各樣思想開放的用戶,他們願意傾聽分享你的想法,並且在各方面支持和鼓勵你去實現的想法。 首先,你可以在AHHHA發布你的想法,它可以是一種靜音薯片(吃薯片的時候不會發出聲音),也可以是一種可以節約牙膏使用的牙刷,甚至也可以是一個提倡健康理念的快餐店等等。當你的想法發布之後,社區其他成員可以選擇關注、投票和參與。 其中參與是比較重要的一環,這意味著其他社區成員可以提供意見和幫助,協同實現這個想法。最後那些比較有商業價值的想法將會轉化為真正的產品,投入生產並且進入市場。比如從AHHHA走出的睡眠袖套已經開始在AHHHA的官方市場出售。而產品最後所獲得收益將在原創者、AHHHA和協作參與者三者之間按一定比例分成 AHHHA對自身有著清晰的發展規劃。現階段在AHHHA發布想法時還只支持文字和單張照片,插入視頻和幻燈片的功能正在開發之中。除了 ​​有展出已實現想法的集市,AHHHA也會推出eNotes——一種AHHHA市場的貨幣,用戶將在完成任務後獲得,它與現金和獎勵對應。此外AHHHA.TV和AHHHA專利也在開發之中,前者是一個視頻社區,記錄想法實現的過程,並且幫助用戶了解AHHHA,後者則可以保證用戶的想法在AHHHA社區內的專利權。可以看到,AHHHA似乎在營造一個由用戶和他們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所組成的獨立王國。 AHHHA容易讓人想到Kickstarter,一個當下異常火爆的創意融資平台。但是和AHHHA相比,Kickstarter中的項目以發起人為主導,其他支持者除了資金投入和回報,並沒有過多的參與到他們支持的項目中。相反,AHHHA發起人和支持者的關係是互動的,支持者可以參與修改他們支持的項目,貢獻更多的力量,成為真正的參與者。 AHHHA勾畫出一張社會化互聯網的進化路線圖:從社交網絡(Facebook)到社會化媒體(Twitter),再到社交遊戲(Zynga),AHHHA稱自己為社會化構念(Social Ideation )。在這個講究群體智慧的時代,AHHHA或許能迸發出更多劃時代的想法,創造出更多改變世界的產品。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