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Logitech]快Sony六日!Logitech Revue搶頭香發布!

科技

logitech1_540x630.jpg

Google TV發表會也要鬥快嗎?Logitech發出媒體邀請,將在10月6日舉行Logitech Revue發布會。相較Sony Internet TV發布會早上6日。

 

發布會將由Logitech產品部副總裁Junien Labrousse主持。由這麼重要的人來主持發布會,所以媒體認為Logitech會在這次一次性地公開Logitech Revue的售價、規格和發售日。有趣的是,Logitech Revue似乎不是一次性的Google TV產品,而是一個系列的開始。Logitech計劃會以Logitech Revue名字,繼續推出一系列不同的產品型號。因此,我們或許會看到不同規格的Logitech Revue,主打不同的顧客市場。

如果你有興趣這部產品,就要留意十月六日。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