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尊尼獲加發佈首席調酒師限量版威士忌

商業

倫敦2018年10月17日電 /美通社/ --  

半世紀的調制,限量100瓶的典藏

尊尼獲加 (Johnnie Walker) 首席調酒師限量版 (Masters' Edition) 是一款高雅的三桶蘇格蘭威士忌,綜合六種十分珍貴的威士忌調制而成,每種威士忌至少有50年的歷史。尊尼獲加首席調酒師限量版的威士忌源自創辦人約翰-沃克 (John Walker) 健在時 (1805-1857) 存在的古老酒廠,每家酒廠都有無可替代的威士忌特色,但其中五家已經停產。

generated by system

全球僅有100瓶尊尼獲加首席調酒師限量版,其名字源自大師級的威士忌調配技術及包裝方式。尊尼獲加的這款特別產品呈現在定制的珍貴雙封裝黑色水晶巴卡拉酒瓶中,每瓶都單獨編號,並裝在女王欽點酒盒製造商 N.E.J. Stevenson 製作的酒盒中。

尊尼獲加全球品牌總監約翰-威廉姆斯 (John Williams) 表示:「50年歷史的威士忌很珍貴。這個年份的威士忌有著令人稱贊的特色,但需要高超的技巧來展現其香氣,並巧妙地將它們融合在一起,人們才能品味到絕佳的品質。這款產品體現了尊尼獲加歷史中六位傳奇調配大師之一吉姆-貝弗里奇 (Jim Beveridge) 與他優秀的調酒師團隊作為調酒專家的智慧結晶。」

尊尼獲加首席調酒師限量版融合了不同酒廠部分最悠久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包括已停產的格蘭艾比 (Glen Albyn) 和皇家格蘭諾里 (Glenury Royal) 酒廠以及蘇格蘭高地門戶的著名布萊爾-阿蘇 (Blair Athol) 酒廠。這款產品使用的三種穀物威士忌來自已停產的喀利多尼亞 (Caledonian)、坎伯斯 (Cambus) 和波特鄧達斯 (Port Dundas) 酒廠。

尊尼獲加調酒大師吉姆-貝弗里奇表示:「這款威士忌產品的每一滴都是從我們珍稀、寶貴的麥芽及穀物威士忌酒桶中精心挑選的,這些酒桶都是我們的珍藏品。」

「約20年前,尊尼獲加調酒師意識到,這些威士忌十分特別,因此決定將它們單獨存放,以便用於特殊用途。這些威士忌能夠繼續在酒桶中熟化,我們當時就認定這些威士忌將調制出十分特別的美酒。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尊尼獲加首席調酒師限量版,向很久以前為這些威士忌做出貢獻的調酒大師致敬。我認為我們做到了。」

尊尼獲加首席調酒師限量版是一款三桶蘇格蘭威士忌。這款產品在源自100年橡樹桶板的小批量定制酒桶中成熟,人們在品嘗時慢慢能感受到層次豐富的口感。奶油般黑巧克力氣息緊隨著甜蜜的黑醋栗和柑橘香氣,伴隨優雅的薄荷香氣與溫暖、溫和的煙薰味,余味悠長。

尊尼獲加首席調酒師限量版的原桶酒精濃度為43.3%,建議零售價為25,000美元。這款限量產品僅在部分市場出售,其中一瓶將於2019年在香港邦瀚斯 (Bonhams) 拍賣。

請理性飲用尊尼獲加。歡迎瀏覽 DrinkIQ.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