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綠色氣候基金推出綠色衛士獎

商業

韓國松島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綠色氣候基金(GCF)今日正式推出GCF綠色衛士獎」(GREEN GCF CHAMPIONS Awards),旨在表彰和宣傳在應對發展中國家氣候變化上表現突出並取得成功的個人和機構。

GCF臨時執行主任Javier Manzanares在位於韓國松島舉行的GCF全球規劃大會上推出該獎項
GCF臨時執行主任Javier Manzanares在位於韓國松島舉行的GCF全球規劃大會上推出該獎項

這些獎項是對那些在應對氣候變化上取得傑出成就的個人及機構的最大認可。「GCF綠色衛士獎」將全面推廣堪稱典範的有效舉措,透過環境、社會和商業各界的努力,積極對抗氣候變化。

GCF臨時執行主任Javier Manzanares在GCF的全球規劃會議(Global Programming Conference)上宣佈推出這一獎項。Manzanares先生說:「我們想要表彰這些『氣候衛士』做出的貢獻,並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獎項類別

  • 「氣候行動青年衛士」
    在應對氣候挑戰方面表現突出的年輕人。被提名人必須年滿25歲。
  • 「氣候行動性別平等衛士」
    強調男女平等、成功推動女性參與氣候行動的個人。
  • 「氣候行動社區衛士」
    在社區參與氣候行動上扮演核心角色的個人或機構。
  • 「氣候行動國家衛士」
    發展中國家的個人或機構,他們有效借助GCF的準備支持,在落實GCF國家計劃方面取得了顯著進展;並且在利益相關者諮詢方面表現出色。
  • 「氣候行動企業家」
    有效幫助私營部門參與氣候行動融資的個人或機構。
  • 「氣候行動終身成就衛士」
    在推動氣候行動方面扮演先驅角色的個人。

參選資格

積極支持GCF項目和準備活動的機構和個人有資格參加評選,但不局限於GCF活動:任何參與重大氣候行動的個人或機構都有資格獲得提名。

9月2日起接受提名,地址:https://www.greenclimate.fund。評審團將從以下幾個標準來進行評選:範式轉換潛力、氣候影響/結果潛力、創新,以及知識共享。

GCF簡介

綠色氣候基金(GCF)是一個全球性的基金機構,致力於支持發展中國家為應對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所採取的舉措。GCF幫助發展中國家限制或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適應氣候變化。該機構力求推動向低排放、適應氣候變化的發展方向實現範式轉變。

有關「GCF綠色衛士獎」或GCF的信息,請瀏覽https://www.greenclimate.fund;並在Twitter (@GCF_News)和Instagram (@greenclimatefund)上關注該機構。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5830/The_Green_Climate_Fund_Deputy_Executive_Javier_Manzanare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