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Cox & Kings摘得第25屆世界旅遊大獎多項殊榮

商業

印度孟買2018年9月4日電 /美通社/ -- 成立260周年的 Cox & Kings Ltd. 在世界旅遊大獎中再次榮獲「亞洲領先豪華游營辦商」(Asia's Leading Luxury Tour Operator)、「印度領先旅遊營辦商」(India's Leading Tour Operator)和「印度領先旅行社」(India's Leading Travel Agency)稱號。世界旅遊大獎是全球公認的代表行業卓越品質的標誌。

generated by system

盛大的頒獎典禮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舉行,來自世界各地旅遊業的傑出人士到場出席。

Cox & Kings集團行政總裁Peter Kerkar表示:「這些獎項由業內同行投票選出,我們所有人都深感自豪。我們的成功要歸功於為客戶打造精彩旅程並幫助我們實現眾多里程碑的員工。」

Cox & Kings已經多次榮獲世界旅遊大獎。今年是該公司連續第四次榮膺「亞洲領先豪華游營辦商」,第五次榮膺「印度領先旅遊營辦商」,並且連續第六次榮膺「印度領先旅行社」。

世界旅遊大獎(WTA)的成立是為了尋找並嘉獎世界上最優秀的旅行機構——那些不斷追求卓越和採用開創性想法的品牌。它被譽為旅遊業的「奧斯卡」。世界旅遊大獎的每次頒獎典禮都為旅遊業從業人士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交流機會。

Cox & Kings Ltd (BSE: 533144 | NSE: COX&KINGS)簡介

Cox & Kings Ltd.(簡稱「C&K」)是一家領先的休閒和教育旅遊集團,在四大洲的22個國家開展業務。C&K是全球最富有經驗的旅遊公司之一,自1758年以來一直營運至今。C&K總部位於印度,在過去三十年裡讓自身轉變為一家多元化的跨國旅遊企業集團,並重點關注新生代全球消費者。

C&K在休閒、教育和混合酒店這三大垂直市場開展業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