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WatchBox 向瑞士獨立製錶製造商 De Bethune 進行投資

商業

瑞士納沙泰爾和日內瓦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奢華鐘錶收藏品領導者 WatchBox 宣布對 2002 年成立的獨立鐘錶製造商 De Bethune 進行投資,並由創始人兼有遠見的製錶大師 Denis Flageollet 及行政總裁 Pierre Jacques 領導。自 2017 年成立以來,WatchBox 一直支援當代製錶師和獨立品牌,並透過投資加強其對獨立製錶業的承諾。

De Bethune 透過 DB25 Starry Varius 展示品牌的技術和美學 圖片:Pierre Jacques(行政總裁)和 Denis Flageollet(營運總裁和製錶大師)
De Bethune 透過 DB25 Starry Varius 展示品牌的技術和美學 圖片:Pierre Jacques(行政總裁)和 Denis Flageollet(營運總裁和製錶大師)

De Bethune 致力於鐘錶研發,其理念是將經典製錶技術和工藝與現代技術流程相結合。公司正經歷著前所未有的增長,以及獲得收藏家和鐘錶行業的認可。這項投資將使 De Bethune 能夠分配更多資源在強大而穩定的發展軌跡,致力於其合作夥伴和客戶,並忠於其創意和質量原則。

Denis Flageollet 和 Pierre Jacques 表示:「多年來 WatchBox 一直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也是 De Bethune 的支援者。一直以來,我們都很欣賞它們對全球鐘錶界進行製錶藝術教育的願望和承諾,並且很高興現在能加入。WatchBox 的投資將使 De Bethune 能實現推進和重新詮釋製錶的長期願景。」

Pierre Jacques(行政總裁)和 Denis Flageollet(營運總裁和製錶大師)將繼續留任 De Bethune 董事會以確保連續性,並將繼續帶領日內瓦和 L'Auberson 團隊。他們將繼續追求品牌成功的產品、分銷和營銷策略,以 18 世紀的傳統製錶為榮,同時實現技術和美學創新。 

圖片:https://bit.ly/WatchBoxDeBethune

關於 WatchBox
WatchBox 是全球領先的奢華鐘錶收藏品買賣平台,透過技術、創新和在全球高級鐘錶市場的經驗推動品牌的發展。WatchBox 提供一系列非凡的奢華鐘錶,其精簡及便利的線上及線下鐘錶銷售貿易客戶服務,在美國、香港、新加坡、瑞士和杜拜均設有充滿活力的線上社群、辦事處和陳列室。可信、定價透明和認證是 WatchBox 平台的核心原則,而且每款鐘錶都經內部製錶師全面評價,並提供兩年國際保養。網址:www.thewatchbox.com 

關於 De Bethune 
De Bethune 是一家位於瑞士 L'Auberson 的獨立鐘錶製造商。在瑞士侏羅山脈的牧場有近 40 名在品牌創辦人兼鐘錶大師 Denis Flageollet 帶領的團隊,包括製錶師、工程師、設計師、微型機械師、拋光師和裝飾師,團隊專注於研發,並以 18 世紀製錶大師的精神來實現技術和美學創新。

自成立以來,De Bethune 已開發了至少 30 款機芯,並推出了超過 30 款全球首創產品和註冊了多項專利,以及為眼光獨到的收藏家製作了 150 個一次性產品。De Bethune 鐘錶贏得了全球的最高榮譽,包括日內瓦鐘錶大賞的金指針獎。如今,創始人 Denis Flageollet 及行政總裁 Pierre Jacques 共同塑造品牌的命運。純正的風格、緊緻的線條和纖細的外殼是 De Bethune 大膽創作的獨特標誌的一部分。網址:www.debethune.com

傳媒聯絡人  

WatchBoxCarolinr Kallman Joffe | [email protected] | +1 717 951 2259;
WatchBox 瑞士:Susanne Hurni | [email protected] | +41 76 316 35 39

De Bethune
Ouldouze Nadiri | [email protected] | +41 79 853 74 82;Marine Lemonnier-Brennan |[email protected] | +41 79 389 67 6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