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薛永恒視察河套地區工地

商業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參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公司,並視察落馬洲河套地區工地,了解兩個工務計劃項目和創科園第一批次發展的進度。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1月批准河套地區工務計劃兩項目撥款,以期在河套地區進行工地平整和提供基礎設施和建造消防局暨救護站,並於2月批准撥款以開展創科園第一批次發展和支持創科園公司早期營運開支。

 

薛永恒先到創科園公司,聽取人員介紹創科園的整體規劃和第一批次發展。創科園公司正全速進行首四座樓宇的設計工作和其他工程項目,工程預計2024年年底起逐步完成。

 

其後,薛永恒視察河套地區工地,並聽取相關部門人員介紹河套地區發展進度,其中首批平整土地已完成,第一期主體工程正在進行。

 

薛永恒喜見首批平整土地剛交付創科園公司開展建造工程。該公司會在第一批次發展使用創新、綠色和智能方式建設,從而大量減省在工地進行的工序和人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