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原神》2.5版本更新:與八重神子和雷電將軍共賞薄櫻初綻時

電競・遊戲

旅行者們大家好!這裡是《原神》的開發團隊,今天我們將為大家展示即將在2月16日上線的2.5版本更新「薄櫻初綻時」。八重神子即將加入可玩角色陣容,她的傳說任務與雷電將軍的傳說任務續章也將開放。於此同時,未知的黑暗近期正在侵蝕著淵下宮。幫助心海一起探尋背後的真相吧!

除了我們準備的冒險內容外,大家還可以創造自己的玩法關卡!參加「神工天巧」活動即可設計你的關卡,或是體驗來自其他旅行者們的創意。

驅散侵蝕淵下宮的黑暗

一些資深的旅行者可能已經踏足過淵下宮這座塵封千年的水下國度了。在最新的活動「三界路饗祭」中,一座以淵下宮地圖為基礎,但卻被黑暗籠罩的獨立場景將以全新的玩法向各位發起挑戰。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一些小提示。

與你此前在淵下宮的經歷不同,你將需要重新在黑暗中探索這片區域。為了幫助你擊退黑暗,你將得到一個小道具「睦疏之匣」。需要注意的是,黑暗侵蝕的狀態會累積,並持續消耗睦疏之匣的能量以及能擊敗某些特定怪物的能力。你可以在雕像處選擇「休憩恢復」以清除侵蝕指數並恢復睦疏之匣的能量。同時,你也需要提升睦疏之匣的等級上限以解鎖抗侵蝕的強度和更有用的技能。

你可以透過在活動地區的雕像處供奉「光界之印」提高睦疏之匣的等級。開啟寶箱、解鎖錨點、完成探索目標後都可獲得光界之印。你還可以使用在華麗的寶箱中發現的「光界之核」啟用特別的「睦疏秘法」。

危險的敵人也在黑暗中逼近。新怪物黯色空殼一共有三種類型:近衛、旗令和破陣,每種類型所使用的武器、元素之力和能力都各不相同。以旗手為例,它的攻擊在命中處於護盾庇佑下的角色時,會為自己與身邊的黯色空殼創造護盾。

更多樂趣、驚喜,以及包括原石和全新四星法器「證誓之明瞳」在內的豐富獎勵,都在新一季的活動中等待著各位。本次活動將在整個2.5版本中持續開放,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充分享受這次冒險!

狐狸與將軍

如果你想進一步瞭解領導著稻妻的各位女性,那麼2.5版本將帶來能與八重神子、雷電將軍和珊瑚宮心海同行的絕佳機會。

全新的五星角色八重神子是稻妻鳴神大社的大巫女,此前就曾在稻妻的主線劇情中亮相。與她高貴美麗的外表不同,八重神子的個性慧而狹,令人難以琢磨。不過她似乎對你頗感興趣,你將會有機會在她的傳說任務「仙狐之章」中進一步瞭解她。

八重神子可以操縱雷元素之力並以法器作為武器,既可以提供後臺持續傷害,也能造成站場爆發傷害。八重神子的元素戰技使她能迅速移動,同時留下一株會在周圍降下落雷的「殺生櫻」。她的元素爆發則會解放附近的殺生櫻,摧毀它們的形姿,化作天狐霆雷降下。八重神子的固有天賦還能使她在使用元素爆發時,每摧毀一株殺生櫻,就重置一次元素戰技的冷卻時間。

在開始八重神子的傳說任務前需要先完成雷電將軍的傳說任務「天下人之章」第二幕。雷電將軍的故事與稻妻的歷史和魔神任務都有相關。在任務中你還需要打敗一位無論外觀還是能力都十分特殊的強敵。

如果你希望八重神子、雷電將軍和珊瑚宮心海加入自己的隊伍,上述角色的活動祈願都會在新版本開放。八重神子將在第一個活動祈願中加入,而該版本的後半段則將同時開放雷電將軍和珊瑚宮心海各自的活動祈願。

製作屬於你的遊戲

2.5版本還是一個讓你盡情發揮創意的好機會,不妨試試調製你的飲品,或是製作你的遊戲關卡吧!在「曲生酌微夢」活動中,你將在迪盧克的酒館擔任酒保,為熟悉的客人們調製並提供飲品。

「神工天巧」活動將邀請你創造自己的特色秘境。發表你創作的秘境,看看其他旅行者在其中表現如何吧!

關於2.5版本的分享就到此結束了,我們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次更新。下次見面,我們將為大家帶來2.6版本以及層岩巨淵!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