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三藩市「IG大熱」手袋品牌 Senreve推出高級意大利皮革配件

商業

手機和電腦是現代人標配,配件亦越來越多元和時尚化,不少設計品牌都進入電腦配件市場,令人耳目一新。來自美國三藩市「IG大熱」的手袋品牌Senreve 宣佈將在香港指定 Apple Store 零售店發售13 吋 Envelope 皮革保護套,適用於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源自法語中的「視夢想為知己」,來自美國三藩市「IG大熱」的手袋品牌Senreve 的設計理念,是希望現代女性不必在美觀、功能性、奢華和實用之間作出抉擇。以創新的設計加上意大利傳統的手工技術,打造設計簡潔且具多功能間隔的人氣暢銷系列「Maestra」,最適合事業型女生。Senreve 的設計總部設於紐約,並由由意大利托斯卡納大師使用最頂端的的手工技術,使用去污,防水防刮的皮革精製而成。

由意大利工藝大師以人手精心製作,Envelope 皮革保護套是存放 MacBook、工作文件和其他日用品的完美之選。它亦可以作晚裝手袋,文件夾或電腦袋攜帶,主隔間最多可容納 13 吋MacBook。

Envelope 皮革保護套的產品特色如下:

  • 採用防刮防水意大利皮革:100%意大利製造,設計款式經典且耐用,並保護電腦裝置免受日常碰撞、敲擊和刮花。

  • 柔軟防污的微絨面內層:保護套具備保護性強的微絨面襯墊內層,可承受日常通勤的撞擊,妥善存放電腦裝置。

  • 磁力扣合:隱形磁扣的防護設計,以磁吸方式閉合皮套;減少因摔落意外開啟保護套而造成的損壞。

  • 外層背部備有兩個插袋,可擺放記事簿和紙筆:適合放置所有其他日常必需品,這款時尚優質的保護套非常適合日常通勤。

售價及銷售點

Envelope 皮革保護套現已在香港的兩間 Apple Store 旗艦店正式發售,包括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及尖沙咀廣東道分店,用家同時可以通過此連結在 Apple Store 上購買。

Envelope 皮革保護套的定價為港幣2,028元,具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森林綠色,珊瑚粉紅色及浪漫黑色。它兼容的 MacBook 型號包括 MacBook Air (Retina,13 吋,2018 年及更新的型號)、MacBook Air (13 吋,2015 年初至 2017 年),MacBook Pro (13 吋,2016 年及更新的型號)以及MacBook Pro (Retina,13 吋,2012 年底至 2015 年)。

這篇文章 三藩市「IG大熱」手袋品牌 Senreve推出高級意大利皮革配件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