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中國海油宣佈巴西Mero2項目投產

商業

香港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司」或「中國海油」,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0883(港幣櫃台)及80883(人民幣櫃台),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00938)宣佈巴西Mero2項目安全投產。

Mero油田是巴西第三大油田,位於巴西東南部海域桑托斯鹽下盆地,油田開發計劃包括Mero1,Mero2,Mero3和Mero4,共計4個生產單元。此次投產的Mero2項目是繼Mero1項目後,該油田投產的第二個項目。Mero2 項目距離里約熱內盧約180公里,水深在1,800到2,100米之間,開發採用傳統深水鹽下生產系統模式,即浮式生產儲卸油裝置(FPSO)+水下生產系統。計劃投產開發井16口,其中,生產井8口,注水井8口,原油日產能18萬桶。

Mero2項目所用FPSO於2023年6月在中國完成建造,同年9月抵達巴西,設計儲油能力約為140萬桶,是全球最大的FPSO之一。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CNOOC Petroleum Brasil Ltda擁有Mero油田產品分成合同(PSC)9.65%權益,作業者Petrobras擁有38.6%權益,TotalEnergies擁有19.3%權益,Shell擁有19.3%權益,CNPC擁有9.65%權益,Pré-Sal Petróleo S.A – PPSA作為非合同區域聯邦聯盟代表擁有3.5%權益。

— 完 —

編者注:

如需瞭解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請登錄公司網站http://www.cnoocltd.com

*** *** *** ***

本新聞稿包含公司的前瞻性資料,包括關於本公司和其附屬公司業務相當可能有的未來發展的聲明,例如預期未來事件、業務展望或財務結果。「預期」、「預計」、「繼續」、「估計」、「目標」、「持續」、「可能」、「將會」、「預測」、「應當」、「相信」、「計劃」、「旨在」等詞匯以及相似表達意在判定此類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以本公司在此日期根據其經驗以及對歷史發展趨勢,目前情況以及預期未來發展的理解,以及本公司目前相信的其它合理因素所做出的假設和分析為基礎。然而,實際結果和發展是否能夠達到本公司的目前預期和預測存在不確定性。實際業績、表現和財務狀況可能與本公司的預期產生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宏觀政治及經濟因素、原油和天然氣價格波動有關的因素、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高競爭性的本質、氣候變化及環保政策因素、公司價格前瞻性判斷、併購剝離活動、HSSE及保險安排、以及反腐敗反舞弊反洗錢和公司治理相關法規變化。

因此,本新聞稿中所做的所有前瞻性聲明均受這些謹慎性聲明的限制。本公司不能保證預期的業績或發展將會實現,或者即便在很大程度上得以實現,本公司也不能保證其將會對本公司、其業務或經營產生預期的效果。

*** *** *** ***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聯絡:

劉  翠
媒體/公共關係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電話:+86-10-8452-6641
傳真:+86-10-8452-14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李耀榮
博達浩華國際財經傳訊集團
電話: +852 3150 6707
傳真: +852 3150 6728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