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C919飛越維港

商業

國家自主研製的C919飛機今早順利完成飛行演示,飛越維多利亞港上空期間,吸引不少市民和旅客駐足維港兩旁觀賞。

 

C919今早10時26分由香港國際機場南跑道起飛,自西至東進入並飛越維多利亞港兩次,飛行高度分別為1,500呎、1,000呎,其後於11時33分在南跑道降落。

 

飛行演示完成後,開發C919和ARJ21飛機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應邀派出代表,在民航處總部與300多名青少年會面,簡介研製C919和ARJ21的歷史,以及講述兩架飛機取得飛機適航證的故事。C919飛行員更向參加者分享飛行經驗。在場青少年反應踴躍,對國家成功研製兩架飛機感到非常鼓舞。

 

C919飛行演示圓滿成功,民航處處長廖志勇表示十分高興,並再次感謝國家民用航空局和中國商飛公司全力支持配合兩架國產飛機的訪港活動。他相信活動不但能加深香港青年對國家航空業發展的認知和興趣,讓他們從國家開拓創新的精神獲得啟發,也有助培育香港未來的航空業人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