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CardiacSense 醫療手錶獲精心挑選來遙距監測以色列太空人在太空的生命體徵和整體醫療狀況

商業

以色列凱撒利亞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Medtech 旗下 CardiacSense 和以色列航天醫學研究所 (Israel Aerospace Medicine Institute) 選取 CardiacSense 醫療手錶以在太空使用。這款經臨床驗證的醫療級手錶可連續長期監測配戴者的健康狀況,而且過程舒適,毋須植入侵入性的心臟監測器。CardiacSense 欣然宣佈其醫療手錶將為 Eytan Stibbe 在其前往國際太空站的任務之旅中監測生命體徵和整體健康狀況。

Meni Itzhak, CardiacSense VP R&D, with Eytan Stibbe, Israeli second astronaut. Credit: Elad Malka
Meni Itzhak, CardiacSense VP R&D, with Eytan Stibbe, Israeli second astronaut. Credit: Elad Malka

根據計劃,Stibbe 將於 2022 年 2 月升空,這是 Ramon Foundation 與以色列航天醫學研究所合作的 Rakia 計劃的一部分。這個計劃是 SpaceX 首次私人太空任務的一部分。CardiacSense 的醫療手錶將在整個任務過程監測 Stibbe 的生命體徵和整體健康狀況,是這項任務採用的科技之一。CardiacSense 的醫療手錶已獲得 CE(歐洲標準)標誌和以色列衛生部的監管批准,預計將在下一季推出作商業用途。

CardiacSense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Eldad Shemesh 表示:「這是首個以 CardiacSense 獨特和創新科技實現的同類計劃,反映項目經理對我們的醫療手錶和其功能充滿信心。我們很榮幸能參與這項獨一無二的項目,並與 Eytan Stibbe 一起編寫以色列的太空歷史。這次旅程擴展人類能力和科技的極限,並重新定義遠程醫療,對 CardiacSense 來說,這證明我們可以衝破限制,無限發展。」 

以色列航天醫學研究所醫學資訊總裁 Eran Schenker 醫生說:「在太空中,會發生許多心理變化並影響人體。使用 CardiacSense 的醫療手錶監測生命體徵,讓我們可以首次以簡單而連續的方式觀察許多指標,這將大大有助了解太空人在太空經歷的生物過程。」

關於 CardiacSense 

CardiacSense 為 Medtech 旗下公司,已開發經 CE(歐洲標準)認可且領導業界的可腕戴感應器技術,具有醫療診斷所需的靈敏度和特點,以監測生命體徵、心律不整和慢性疾病惡化。這款醫療手錶整合受專利保護的感應器和軟件演算法,在 CE(歐洲標準)和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規定的精確度下連續測量核心溫度、呼吸率、血壓、血氧飽和度及心率等參數,為昂貴和複雜的侵入性裝置提供代替方案。這照顧全球對遠程患者監控和遠程健康日益增長的需求。CardiacSense 成立於 2009 年,總部位於以色列凱撒利亞。

www.cardiacsense.com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
請聯絡:
商務總監 Eyal Copitt(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