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賣場架上擺滿不同品牌產品,要如何引起消費者注意? 直接讓架上產品自己和消費者推銷是最棒的方式!捷克水泥品牌Knauf特製和包裝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只要有人經過,就會動起來並“解說自己的優點”

商業
捷克水泥品牌Knauf為了吸引賣場消費者的眼球,特製和包裝一模一樣的機器人,並和商品放在一起。只要有人經過,就會開始與人互動,還會說話推銷自己,吸引人們停下腳步了解,也有許多人把這個”奇景”拍下來,並分享給朋友,讓更多人看見Knauf水泥,增加銷售量。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