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硬蛋平台與海爾共建智能家居生態

商業

助力傳統製造企業轉型

科通芯城獲納入深港通

攜手邁進互融互通新時代

香港2016年11月30日電 /美通社/ -- 國內最大的電子製造業「企業採購」電商服務平台 - 科通芯城集團(「科通芯城」或「公司」,股份代號:400.HK)欣然宣佈,旗下國內最大的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台 - 硬蛋此前已經與海爾簽訂了戰略協議。同時,硬蛋近日也與海爾聯合舉辦了2016海爾U+創客大賽。是次比賽匯集了200多個創新企業,其中包括50多個由硬蛋提供的創新智能硬件項目。此前,硬蛋與海爾共同打造的智能家居生態圈已經取得不菲的成績。

硬蛋海爾共同發起了中國智慧產業聯盟,致力於推動中國智能家居產業的發展。雙方的合作中,硬蛋可為海爾對接智能化解決方案,進行智能化產品開發並助力產品轉型升級。同時,硬蛋平台還吸引了大量中小型傳統家電企業,幫助它們完成從傳統家電產品到智能家居產品的轉型升級。

科通芯城首席執行官康敬偉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見到,硬蛋和海爾的這一合作已初顯成效。隨著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的日益提高,越來越多的的傳統製造業企業需要依靠硬蛋平台,從而幫助它們滿足從傳統硬件產品到智能的轉型或升級換代的需求。我們不僅與海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還已與其他一些中國知名的家電製造商達成了合作。我們預期傳統企業轉型的需要將會進一步加速硬蛋平台的貨幣化,為我們實現 GMV 增長的同時,能夠進一步推動硬蛋及科通芯城的盈利增長。基於以上幾點,我們對公司明年業績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充滿信心。」

深港通將於今年12月5日正式啟動,科通芯城已被納入其中,這將使得我們的股東基礎進一步加強。

關於科通芯城集團

科通芯城集團是國內最大的電子製造業「企業採購」電商服務平台。公司通過電商平台,包括自營平台、第三方平台以及專責的技術顧問和專業銷售代表團隊,在售前、售中以至售後階段為客戶提供周全的上及下服務。公司服務的電子製造商以中小企業為主。

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cogobuy.com/

關於硬蛋平台

硬蛋平台是一個致力於連接全球智能硬件創新創業者和中國供應鏈資源的平台,為全球智能硬件創新創業者提供硬件創新資訊、供應鏈知識、供應鏈需求對接等服務,是以「供應鏈」為核心的一站式硬件創新創業平台。

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ingdan.com/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