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在亞太推出再製造多功能影印機,推動可持續發展

商業

推出循環再造多功能數碼影印機ApeosPort-VI C5571 R和C3371 R

新加坡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亞太公司(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推出兩款再製造*1 A3 彩色數碼多功能影印機,分別是ApeosPort-VI C系列中的ApeosPort-VI C5571 R和C3371 R。這兩款影印機基於將已使用的產品視為寶貴資源、而非廢物的原則開發,將於9月15日開始在亞太地區銷售*2

在循環經濟中,保持再生產品所用材料的品質和一致性至關重要。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一直致力於可持續發展,並通過各種措施加強其環保策略,例如回收經用戶使用的產品,以形成閉環系統。再製造影印機系列可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其部件再利用率高達84%(按重量計),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全新製造的影印機減少了56%*3

ApeosPort-VI C5571 R / C3371 R的主要特點

  • 節約能源,方便用戶
    1. 影印機配備Smart WelcomEyes技術,可隨時偵測到接近機器的用戶,然後利用即時加熱IH-Fuser技術在5秒以內自動退出睡眠模式
  • 享受生動的打印質量和高速打印
    1. 使用Super EA-Eco碳粉(業內最小的碳粉顆粒之一),打印像素高達1200 x 2400 dpi
    2. ApeosPort-VI C5571 R打印速度為每分鐘55頁,而ApeosPort-VI C3317 R彩色和黑白打印速度均為每分鐘35頁(A4紙長邊)
  • 兩款產品均配備影印、打印和單程雙面自動掃瞄功能

閉環系統】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於1995年制定了全公司的回收政策,並於同年推出一套循環生產系統,對整個產品生命週期進行查驗,包括產品規劃、開發、製造以至廢棄。本著實現無限「零廢堆填」的目標,該系統收集已使用產品、挑選零件,並應用回收技術進行再利用。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通過創新技術、產品和服務,為實現低碳社會作出貢獻,並實現富士膠片集團(Fujifilm Group)「2030年可持續價值計劃」(Sustainable Value Plan 2030)的最終目標,即於2030財政年度將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50%,然後於2040財政年度實現二氧化碳淨零排放。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的閉環系統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的閉環系統

*1:再製造產品由經用戶使用的產品而成,經過拆卸和清洗,不符合特定品質標準的零件會被更換。

*2:請向當地富士膠片商業創新辦事處查詢設備的供應情況。

*3:比較ApeosPort-VI C4471 RC和ApeosPort VI C4471而得出的數據。

關於富士膠片商業創新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司,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業務持續提供創新,通過數字化轉型(DX)有效利用信息和知識,從而創建令人滿意的創新工作場所。自1962年成立以來,該公司已開創了諸多領先技術並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旨在建立一個能鼓勵發揮個人創造力的環境,從而最大限度地發揮組織優勢。該公司主要研發、製造和銷售世界一流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IT服務和打印設備,如數碼多功能打印機(MFP)。我們還提供業務流程外包(BPO)服務,並對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提供營銷和實施支持。

2021年4月1日,該公司更名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這不僅僅是一個名稱的變化,它也體現了其繼續成為一家始終追求商業創新的公司的承諾。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亞太公司是全球性公司富士膠片商業創新的地區總部,為亞太地區提供企業支持和共享服務。

https://fujifilm.com/fbgloba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