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Vestwell與Wealthtech API提供商Bambu合作,提供著眼於退休的投資建議

商業

新加坡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數碼記錄保存平臺Vestwell和全球機器人顧問技術提供商Bambu正在合作,為客戶提供更穩健的退休計劃體驗。利用Bambu的財富管理API,Vestwell及其合作夥伴將能夠提供個性化的投資策略,幫助客戶根據可行的退休目標更好地為退休做準備。

這項新合作在Vestwell最近發佈的與富蘭克林鄧普頓(Franklin Templeton)合作的顧問管理帳戶產品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們將攜手推出一款使用富蘭克林鄧普頓目標優化引擎的創新目標型產品。

Vestwell分管收入的執行副總裁Ben Thomason表示:「隨著職場投資者預期的演變,向參與者提供他們在生活中的其他方面已經習慣的個性化解決方案很重要。透過與Bambu和富蘭克林鄧普頓合作,以合理的價格創建無縫數據集成、低摩擦的定制託管帳戶體驗成為了可能。」

Bambu開發了一個Wealthtech API,可為投資者提供充分實現退休儲蓄目標所需的信息。退休API的功能可滿足美國退休人員的需求,其中考慮了社會保障福利(SSB)、稅收和退休目標。投資平臺從用戶當前的儲蓄額和生活方式需求入手。然後,專有引擎向投資者提供各種選擇的概述,包括從他們接受的目標風險承受能力問卷調查來看可能合適的投資策略。

Bambu創辦人兼行政總裁Ned Phillips表示:「由於美國退休規劃行業的迅速變化,金融機構提供無縫的體驗來幫助個人儲蓄和規劃未來至關重要。除了企業和白標解決方案外,能夠提供API選擇是有好處的。它使已經擁有技術資源的客戶能夠使用我們的API進行退休目標計算和投資組合預測等,從而更快地構建財富管理平臺。」

Bambu擁有70多個Wealthtech API,旨在為希望創建機器人顧問平臺的公司簡化財富管理。這些API可按財務規劃、國家和基金數據、機器學習、交易分配和績效監控進行分類。Bambu提供現成的基於目標的財富管理API;無需設置。

關於Vestwell

Vestwell是引領401(k)和403(b)行業進入現代金融科技時代的數碼記錄保存平臺。我們從頭開始重建了職場退休服務,並構建了一個引擎來助力規模達30萬億美元的行業發展。我們可定制的開放架構和白色標籤平臺成為金融服務和薪資合作夥伴的自然延伸,同時消除了過往記錄保存所面臨的傳統摩擦點。只需花費很少的成本,就能為每個人提供更簡單、更高效、更完善的體驗。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Vestwell.com和關注Twitter @Vestwell

關於Bambu 

Bambu是面向金融機構的全球領先數碼財富技術提供商。我們幫助企業為客戶提供簡單和智能化的儲蓄和投資方式。該基於雲的平臺由我們專有的算法和機器學習工具提供支持。該公司在10個國家為約30萬最終用戶提供服務。PEAK6 Investments和富蘭克林鄧普頓為Bambu提供資助。Bambu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新加坡,在英國和美國設有子公司,並在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地區設有代表。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bambu.co/並在LinkedInTwitter上關注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