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TUMI 推出受 McLaren 啟發的高級行李箱和旅行別注系列

商業

紐約和倫敦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國際旅遊和生活方式品牌 TUMI 今天宣佈推出與豪華超級跑車製造商及一級方程式車隊 McLaren 合作設計和開發的全新系列。

McLaren 的設計師、工程師和賽車手每年環遊世界各地數千英里,旨在追求完美。正如每位車手都依賴自己的汽車帶他們越過終點線一樣,車隊也需要依賴自己的行李和旅行必需品將他們帶到目的地。這種靈感展現在本系列的優質耐用產品中。 

TUMI 在創新、功能和耐用設計方面擁有超過 45 年悠久聲譽,專於優化全球公民的旅程。 

自 2019 年宣佈這兩家公司將進行合作以來,TUMI 的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和 McLaren 超級汽車設計總監 Rob Melville 現已創製一個高級的別注系列,涵蓋優雅的商務、旅遊和日常必需品等產品。每件作品都經特別設計,確保生活簡約至上,同時提升生活各方面的表現。 

從汽車到體育,TUMI 備受全球最創新行業的啟發。McLaren 是將尖端技術置於清晰美學設計產品中的著名全球領導者,其旅遊和生活方式都是不可或缺的。這兩個品牌的共同願景是不斷追求更高水平的卓越,體現於受 McLaren 啟發的精心考量細節和選材的 TUMI 系列產品中。 

別注系列彰顯了 TUMI 和 McLaren 不謀而合的奢華性能精神特質,共包括九件作品。每件作品都呈現出 McLaren 時尚、大膽的超級跑車和賽車元素。所有產品均以 McLaren 的標誌性木瓜色為重點,並突出 CX6® 碳纖維裝飾。 

主要的旅行裝備包括 Aero International 可擴展的四輪隨身行李箱和 Quantum Duffel 旅行袋。隨身行李箱由多種材料製成,包括 Tegris®,這是賽車使用極為堅固耐磨的熱塑複合材料。硬外殼與模壓織物正面板形成鮮明對比,展現超級跑車風格的設計,在整個合作過程中互相呼應。 

這種堅固的結構使系列產品能夠保護攜帶的物品,並結合了 McLaren 超級跑車設計的更多元素。內飾採用壓縮帶,從賽車及類似限量版 McLaren Senna GTR 的賽道專用六點式賽車安全帶中汲取靈感。 

Velocity 背包的設計讓攜帶者能整天保持連接狀態,全因配備 USB 連接埠和加上襯墊的筆記本電腦保護層。TUMI 的標誌「Add-a-Bag」袖套使產品成為系列隨身行李箱的理想伴侶。 

「Torque Sling」斜揹袋和「Lumin Utility Pouch」腰包可在輕便和免提日子展示現代風格。此外,「Orbit Small Packing Cube」儲物袋、「Trace Expandable Organizer」伸縮式儲物袋及「Teron Travel Kit」收納袋都是超便攜式配件,可讓您的隨身物品受到保護、保持井井有條,並可在旅程中隨時方便使用。 

產品系列將於 2021 年 3 月 31 日透過 TUMI.com、TUMI 的全球零售店、McLarenstore.com 和在全球精選 McLaren 零售商發售。

TUMI 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說:
「於我而言,這是 TUMI 和 McLaren 與生俱來協同效應的終極合作。 我們是兩個志同道合的品牌,雙方擁有相同的價值觀:無與倫比的品質、技術創新和卓越的設計。然而,這種合作夥伴關係的價值遠超於產品。我們熱衷於生活方式,特別為改善客戶體驗而設計。憑藉 McLaren 的先進技術和最頂級材料,我們的裝備可以解決最艱鉅旅程,但仍可輕鬆轉化為日常生活用品。

McLaren Automotive 設計總監 Rob Melville 說:「當我第一次與 Victor 見面,旨在定義產品系列時,我們很快意識到會上每個人都為我們的目標帶來共同的創意願景。 

在 McLaren,我們專注表達清晰的設計語言和材料選擇,而這種結合引領我們的汽車性能。我們希望能與 TUMI 一起抓緊這些重點,因此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分析和優化這個系列的各個方面。結果使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相信成果將可提升車主的體驗,同時提醒大家,就像我們的汽車一樣,要享受旅程的樂趣,而不是單純著眼於目的地。」 

McLaren Racing 商務總監 Mark Waller 說:「McLaren 無論是在路上還是賽道上都致力在一切努力中推動設計、性能和完美的界限。這次合作體現了這種精神。我們很高興與 TUMI 合作完成這個系列。隨著我們開始 2021 年一級方程式賽季,我們非常期待車隊將在世界各地使用這個產品系列。」

關於 TUMI

自 1975 年以來,TUMI 一直打造世界一流的業務、旅遊和高性能奢侈必需品,專為在路上提升、簡化和美化生活的各方面而設。我們無懈可擊的功能與獨創精神融合,致力為旅客和製造商提供終生的合作夥伴,以推動他們的熱情。品牌在全球 75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設有約 2,000 個銷售點。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TUMI 的資訊,請瀏覽 www.TUMI.com

關於 McLaren Automotive

McLaren Automotive 是奢華、高性能超級跑車的創造者。每輛車都會在英格蘭薩里的沃金 McLaren 生產中心 (MPC) 精心手工組裝而成。公司成立於 2010 年,現已是 McLaren 集團中的最大部分。

公司在全球 40 個市場中擁有超過 85 家零售商,包括 GT、Supercar、Motorsport 和 Ultimate 車款的產品組合。

McLaren 是不斷挑戰極限的先驅。1981 年,McLaren MP4/1 將輕巧而堅固的碳纖維底盤引入了一級方程式賽車。 

其後在 1993 年,公司設計並製造 McLaren F1 公路汽車,自此之後,公司就沒有再製造碳纖維底盤的汽車。作為 Ultimate 系列的一部分,McLaren 率先交付混合動力超級跑車 McLaren P1™。

2019 年,McLaren 推出 600LT Spider 和新款 GT,這是賽道專用的唯一一輛 Senna GTR,同時推出 620R 和 McLaren Elva。

2020 年,McLaren 推出了 765LT。此外,它還推出全新的輕型架構,並展示在英格蘭北部謝菲爾德地區開業耗資 5,000 萬英鎊的 McLaren 複合設施技術中心,突出 McLaren 電氣化未來的十年發展。

McLaren Automotive 為支援其創新跑車和超級跑車系列的開發、工程和製造,與世界領先的公司合作,提供專業的知識、技術和解決方案。合作公司包括 AkzoNobel、Ashurst、Dell Technologies、Gulf、Pirelli、Richard Mille 和 Tumi。

關於 McLaren Racing

McLaren Racing 由紐西蘭賽車手 Bruce McLaren 於 1963 年創立。車隊於 1966 年參加第一場一級方程式比賽。 此後 McLaren 贏得 20 個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超過 180 場一級方程式格蘭披治大獎賽,首次參加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即獲得冠軍,並贏得印第安納波利斯 500 英里大獎賽 3 次。 

McLaren Racing 目前在全球參加一級方程式賽車,並在美國的 INDYCAR 進行比賽。車隊將與 Lando Norris 及 Daniel Ricciardo 一起參加 2021 年 FIA 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並將與車手 Pato O'Ward 及 Felix Rosenqvist 參加 INDYCAR 系列比賽。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7707/TUMI_and_McLaren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