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國際扶輪3481地區舉辦國際扶輪日 樂智慈善公益園遊會

商業

台北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扶輪人創造機會守護失智

扶輪人是一群團結在一起的各界菁英,要在自己家園創造長期影響的人。因此結合資源,以新視野一同架構失智跨域融合的服務。88個扶輪社中以失智為社區服務為主題者是扶輪社的最大公約數。因此3481地區今年11月21日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中央公園舉辦的國際扶輪日慈善公益園遊會,就以失智為主軸。邀請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中正健康服務中心、國立陽明大學、台灣失智症協會等共同主辦。

失智風暴襲來

每3秒全球增加一位失智患者,每12位台灣65歲以上老人有一位失智患者,80歲以上增加成每5位就有一位失智患者。失智從發病到死亡約有8到10年,成為台灣人第二害怕的疾病。表示政府跟民間都應該及早投入、積極採取行動。

樂智存腦本  樂動吃睡防失智

年輕時就做對事情來儲存「腦本」,是預防、延緩失智的不二法門。國際扶輪3481地區特別邀請各界菁英,設立樂智專區。

樂活樂器互動健體、又刺激多元感官,是新興的預防失智好方案,今年的主人總監Jimmy、台北市長柯文哲醫師會帶著大家歡樂入場。關懷小丑協會帶領參加者笑看人生,幫助失智者找回美好。

篩檢是讓長輩取得現行制度更多服務的好機會,更是人們面對失智、學習如何與失智長輩互動,實踐失智友善的第一步。血管性的失智症是失智的重要原因,您的血管夠健康嗎?健康亞洲血管快篩儀告訴您。

樂活健腦巴士上的專業物理治療師載著桌遊、書籍、教案道具、輔具、腳踏運動器幫市民訓練認知能力。清華大學邱富源教授帶著凱比機器人陪各位玩遊戲防失智,機會難得絕對不能錯過。扶輪社的知名服務計劃:預防失智的運動—四輪傳動帶動帶參加者親自體驗;多動腦趣味活動、多運動趣味活動在攤位46號臺灣腦身心機能認知協會帶活動不只有一套。

吃出樂智是大家都期待的,益生菌的好處知多少,1121在華山的園遊會請市民親自來了解。

睡眠不好傷大腦,會增加失智機會有睡眠障礙的人,有1.68倍機會產生失智症;睡得好有助預防阿茲海默症失智症的最大宗國立陽明大學證實:每天光照1小時,失智長輩可多睡105分鐘、精神症狀降66%,因此邀請陽明大學建置智慧光照體驗區,讓您睡飽飽減憂愁。

台灣失智症協會組成的病友咖啡館一定要市民的支持。信義扶輪社長期輔導的寧園安養院失智長者要在現場展示他們的作品,藝術好品味不容錯過。世界球王周育霆也會跟市民在投籃機大賽PK。

不容錯過的10個慈善好理由

還有更多需要人們的愛心共襄盛舉,請呼籲社會大眾

1121在華山不失智 莫忘扶輪日

  1. 收入全數回捐作為社會服務基金
  2. 一次看滿扶輪社美好的社會服務
  3. 幫助原住民地方創生,3D美容抗菌口罩
  4. 毛小孩最可愛,等帶回家
  5. 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開門邀請市民走入心門
  6. 用愛力挺憨兒就業
  7. 喜憨兒烘焙屋素有好名聲,一定要親自體驗
  8. 樂扶庇護工場要別人扶一把
  9. 寧園安養院失智長者的藝術品味不容錯過
  10. 視盲心不盲需要幫

時間:11月21日0940-16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央公園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