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Texas Central Railroad 創下兩個歷史里程碑

商業

達拉斯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美國運輸部聯邦鐵路管理局 (FRA) 發佈 Texas Central Railroad, LLC 的最終《特殊適用性規則》(RPA) 及《決策記錄》(ROD),標誌著這項歷史性高鐵項目的重要成就及更接近施工階段。

RPA 提供 Texas Central Railroad 的監管框架,建立一套全面的安全要求,這些要求將用於管理高速鐵路系統的訊號及列車組控制、軌道、鐵道機車車輛、操作規則及慣例、系統資格以及維修。此 RPA 以基於安全為主的系統方法而訂,規則結合了避免事故措施,這比常規美國鐵路營運所需的規則更嚴格。 

Texas Central Railroad 提議在德州建造的系統將複製由 Central Japan Railway Company (JRC) 營運、經過服務驗證的日本東海道新幹線高鐵系統。 Texas Central 選擇此系統是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準時的火車系統之一。該系統已有 55 年歷史,自首次部署以來,已運輸超過 100 億名乘客,其安全記錄無懈可擊,營運乘客死亡及事故均為零。正如 FRA 所指「此法規是專門為這項技術而編寫,以維持 JRC 的東海道新幹線基線安全案例的完整性」,並確立「法規要求,將東海道新幹線高鐵系統經過服務驗證的技術、操作及保養方面進行整理」。

ROD 完成了 FRA 的環境審查程序,該程序於 2014 年開始根據《國家環境政策法案》(NEPA) 要求進行,並以 2020 年 5 月 29 日發佈 10,000 多頁《最終環境影響聲明》(FEIS) 終結。ROD 還正式選擇 Texas Central Railroad 在達拉斯及侯斯頓之間遵循的路線*。

完整的 ROD/RPA 即將在聯邦公報中發佈。

*FRA 選擇的路線在 ROD 中稱為「構建替代方案 A」。

Texas Central Railroad 行政總裁 Carlos Aguilar 表示:「這是我們一直在努力達到的時刻。聯邦鐵路管理局發佈的最終 RPA 及 ROD 代表了無數個人的多年努力,對徹底謹慎的聯邦監管程序予以肯定,這將使 Texas Central Railroad 成為第一個在美國實施的高鐵系統。」

2020 年所創下的主要里程碑 

法律:

- 5 月 7 日:德州第 13 上訴法院頒佈了一致裁定,根據《德州法律》確認 Texas Central 作為鐵路公司的地位 

法規:

- 5 月 21 日:美國陸軍工兵部隊發佈其初步稱號,確認 FRA 選擇的路線為「對環境造成最少破壞的建議替代方案」(LEDPA),並與 FRA 同意在所選路線上達成共識
- 5 月 29 日:FRA 發佈最終環境影響聲明 (FEIS)
- 7 月 17 日:地上交通運輸委員會 (STB) 確認對 Texas Central 項目具有管轄權
- 9 月 11 日:FRA 發佈《特殊適用性規則》(RPA) 及《決策記錄》(ROD),確立了聯邦安全標準,允許 Texas Central Railroad 營運高速火車,並為由達拉斯至侯斯頓的選定路線給予環境許可

土地:

- Texas Central 可控制該項目所需的 600 多塊土地
- Texas Central 擁有達拉斯、侯斯敦及布拉索斯山谷三個車站的控制權

職位與影響:

- Texas Central 已準備就緒,並將盡快進行建設,為美國在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後的復甦作出貢獻
- 該項目將在六年建設中創造 17,000 多個直接就業機會,並提供 20,000 多個供應鏈工作
- 透過與鋼廠及其他製造商、少數族裔及婦女擁有的企業、退伍軍人、農村企業的合約,該項目將在美國產生超過 100 億美元的直接經濟影響
- 該項目在首 25 年中將以建設期間的直接支出、員工薪資以及與系統保養及運行相關的支出的形式注入約 360 億美元的經濟效益。

為了執行該項目,Texas Central 已經建立了一支世界一流的專家及行業領導者團隊,其中包括:

Webuild:在 2019 年 9 月,Texas Central 與 Webuild (Salini Impregilo/Lane Construction Corp.) 簽訂設計建造合約,以提供該項目的民用基礎設施工程。 這包括沿整條路線的高架橋及路堤部分的設計與施工,軌道系統的安裝以及沿路線的相關建築物及服務的施工,這些建築物及服務將用於置放保養及其他鐵路系統設備。

Bechtel:Bechtel 總部位於維珍尼亞州,是全球領先的鐵路計劃管理人。他們將是領導該項目各方面以及所有範圍的整合負責人。

Central Japan Railway (JRC)/Renfe:我們擁有兩家世界領先的鐵路系統營運商。日本的 JRC 是技術供應商,西班牙的 Renfe 是系統的營運商。

Team Shinkansen United (TSU):世界上最好的高鐵技術(東海道新幹線)。TSU 包括日立、三菱重工、東芝、NEC 及 JRC。

Kiewit:總部位於內布拉斯加州的 Kiewit 及總部位於麻省的 Mass Electric Construction Company 是軌道系統建設及安裝的市場領導者,將與國際電氣工人兄弟會合作安裝運行火車的核心系統。

Matthews Southwest (MSW)  Suffolk Construction:總部位於德州的房地產開發商 MSW 以及位於麻省的 Suffolk Construction 最近已完成了美國最先進的鐵路樞紐/商業空間建設,將開發並建造德州中央各車站。

商業及勞動力機會政策。 在整間公司及供應鏈的最高領導層中,Texas Central Railroad 致力於維護及培養共融文化。作為這項承諾的一部分,我們的《企業及勞動力機會政策》(BWOP) 概述了我們的策略,以吸引、包括並在最大程度上利用德州的農村、少數族裔、婦女、小型、弱勢、退伍軍人及殘疾人所有的企業參與建築業和經營鐵路。從簽約和招募到財務資源分配,這承諾是我們整個組織所有決策過程的核心。

關於 Texas Central包括其營運子公司 Texas Central Railroad 的 Texas Central 是一家致力於開發、設計、建造、融資及營運創新的新型高速旅客火車路線的公司,該高速鐵路將連接美國第四及第五大經濟體,不到 90 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德州北部及大侯斯敦,中途於布拉索斯山谷停站。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