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全港首創免費網上編程自學平台 “Tecky Code”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科技為未來大趨勢,不少人都對人工智能、手機程式、遊戲開發、網頁設計等知識感興趣。由本地編程學校Tecky Academy科啟學院研發,全港首創免費網上編程自學平台 "Tecky Code"以全中文教學,內容融合社會時事、職場和日常生活,適合香港人在線上自學編程,即使在疫情影響下亦能「不停學」。

由本地初創編程學校Tecky Academy(科啟學院)研發,全港首創免費網上編程自學平台
由本地初創編程學校Tecky Academy(科啟學院)研發,全港首創免費網上編程自學平台 "Tecky Code"以全中文教學,內容融合社會時事、職場和日常生活,適合香港人在線上自學編程,答案皆由平台自動核對,即使在疫情影響下亦能「不停學」。”Tecky Code”設計上充份考慮到自學的困難,因此設計「社群」功能,自學時遇上困難,可以參考其他自學者之答案,幫助同學克服「卡關」的痛苦。

 

"Tecky Code"特色

中文教學費用全免

現時大多外國網上資源以英文為主,學習內容未必適合香港人,有些更要收費。"Tecky Code"打破局限,為本地化的中文網上學習平台,費用全免,鼓勵「人人都識Coding」。

- 主題貼地適合成人

坊間的STEM學習平台大多只針對小朋友,成年人未必合適。科啟學院的導師有多年程式開發和培訓經驗,深明成年人的學習所需,所以介面和內容都針對社會時事、職場和日常生活,成為首個「最適合大人玩」的編程自學平台。

- 互動社群自主學習

由於無需預先安排上課時間或地點,用家可安坐家中自主學習,按照自己的學習進度,在平台上挑戰各種難題。系統更會自動引導用家解題,用家如仍有不明白之處可在討論區發問。而互動社群可看到用家之間的學習進度,並與其他用家切磋。

榮獲「重塑教育挑戰」- 初創組別最佳表現隊伍大獎  國際GESAwards 認可

科啟學院由三位香港年青人於2018年創立,他們憑自身的熱誠和在科技業界多年的經驗,設計了一系列針對科技界所需的編程培訓課程,幫助年青人投身科技界,致力推動本地科技教育和發展。有別於傳統科技教育偏向理論,他們的課程著重實用和最新的技術,更為學員提供保證面試及現實專案的機會,畢業生就業率近9成,起薪點平均$20,000。於2019年,科啟學院更榮獲由「薯片叔叔合作社」舉辦的的「重塑教育挑戰」- 初創組別最佳表現隊伍大獎」及以香港代表身份參加國際級的GESAwards,這些殊榮更是我們的強心針,使我們堅守其教育理念和使命的肯定。

"Tecky Code"未來發展

- 教學短片

導師團隊將上載精心製作的教學短片,令用家更容易吸收課題中的精髓。

- 企業版

系統在通過測試階段後,將推出企業版予機構作內部培訓,甚至作為應徵者測試的資格指標。

- 開發更多種程式語言

除了JavaScript外,平台會開發更多程式語言,為用家帶來更全面的學習。

"Tecky Code" 網址https://code.tecky.io
"Tecky Academy" 網址https://tecky.io/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0/274545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