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Samsung Galaxy Alpha 新諜照曝光!4.7 吋金屬邊框似 iPhone 5s!

手機
samsung-galaxy-alpha-1

大家記得早前小米發佈小米手機4,外界一致都認為它的外形酷似 iPhone 5s,其實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那條金屬邊框。至於三星也會在年底時間推出金屬機身的 Samsung GALAXY Alpha,日前疑似是這部機的諜照曝光,未知大家對於這部新機的外形又有甚麼評價呢!


(...)閱讀全文Samsung Galaxy Alpha 新諜照曝光!4.7 吋金屬邊框似 iPhone 5s! (1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amsung galaxy alpha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