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Toshiba TV X9900L融合兩個時代精華

科技

香港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在科技迅速發展的今天,東芝電視(Toshiba TV)憑借最新發佈的Toshiba TV X9900L脫穎而出。

這款高端機型以精緻的設計引人注目,其設計旨在提供完美的娛樂體驗。


Toshiba TV X9900L的突出特點之一是REGZA引擎OLED,視覺效果和鮮艷的色彩令人歎為觀止。除了卓越的視覺效果,X9900L還有著出色的音頻體驗。內置的Tru Bass處理器增強了低頻音,帶來感染力更強的低音表現,Tru Screen聲音技術確保清脆的聲音直接從屏幕發出,帶來更加身臨其境、更逼真的聽覺體驗。

為了突顯X9900L的特色,東芝電視在一場以90年代為主題的新活動中,生動傳達了其品牌形象 -- Takumi,Authentic,and Responsible(匠心、真實、責任)。這項新舉措的核心是重現黃金復古時代的經典感覺,旨在重新點燃對90年代的美好回憶。

通過這種方式,東芝電視開創了一項非同尋常的努力,通過接觸更多的受眾,在全球範圍內成為一個更大的家喻戶曉的品牌。

不出所料,全球對東芝電視新活動的期待,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其出色的二元性。通過融合復古的上世紀90年代和現代的2020年代的精華,東芝電視再次表明了其對罕見工藝和空前創新的重視。

關於東芝電視

東芝電視有著71年的電視生產歷史。依托強有力的發明和創新理念,東芝電視生產了許多具有世界首創功能的電視。東芝電視以高畫質,為世界各地的大量觀眾提供了難忘的體驗和新的觀看方式。

更多詳情,請關注東芝電視的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賬號。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