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Returnal》:試玩評測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Android 2.2 的 Meizu M9 官方資料公佈!

科技


魅族今天更新了官方網站,終於把全新 Android 2.2 手機 Meizu M9 的官方資料放到網上。其實,部份的規格已經早前透過 Meizu CEO J.Wong 非官方公佈,不過相信這次刊出的規格應該是 M9 量產時的正式規格。


(...)閱讀全文Android 2.2 的 Meizu M9 官方資料公佈! (2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