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三星不當第二,據說就是Nexus S 的命名由來

科技


會不會覺得剛剛發表的 Nexus S 念起來有些拗口?而這款明明是第二支的Google 手機為什麼不稱作 Nexus Two 而要從 Nexus One 跳到 Nexus S 呢?據 TechCrunch Michael Arrington 引用的消息來源說法是:三星不做第二 ( We don’t like being number two )

特別是第一款 Google 手機 Nexus One 還是 HTC 製造。所以就以三星慣用的 S 來作為命名代號,代表速度 (speed)、智慧生活 (smart life)、智慧手機 (smart phone) 囉。

(消息來源:Techcrunch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