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七人確診 均為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七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五宗涉及變異病毒株感染。至於其餘兩宗個案,患者的病毒量不足以進行變異病毒株檢測。

 

新增患者兩男五女,由屬高風險地區的巴基斯坦、菲律賓、尼泊爾、英國和美國抵港。一人是早前輸入個案患者的密切接觸者,於竹篙灣檢疫中心確診,另有四人在檢疫期間確診,其餘兩人抵港時在機場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

 

防護中心提醒愉景灣海澄湖畔閒澄閣相關指明人士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受檢。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47宗個案,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