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微軟桌面平板電腦SUR40香港發表

商業
Samsung 今天在港宣佈,新一代桌面平板電腦SUR40已經在港用戶接受預訂,售$92,600港元(不連腳架)。支援觸控識別的技術名為PixelSense,它包括200萬個植入面板的傳感器,用以採集可見光或紅外光。但這項技術尚不足以識別類似人體指紋這樣的細微物品,只是在通過手指大小等參數識別用戶時更為準確。希望卓面平板普及後,售價亦可以更為普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