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Arasan 宣佈即時供應其超低功耗 MIPI D-PHY(SM) IP,用於 GlobalFoundries 12nm FinFET 流程節點

科技

加州聖荷西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Arasan Chip Systems 是當今系統單晶片 (SoC) 市場上的領先整體 IP™ 解決方案供應商,今天宣佈即時供應其重新設計的第二代 MIPI D-PHYSM IP,用於 GlobalFoundries 12nm FinFET 流程節點。Arasan 是 GlobalFoundries 的合作夥伴,已有多個測試晶片獲得 GlobalFoundries 贊助,旨在使 Arasan 的 IP 矽獲得證實並可用於 GlobalFoundries 12nm 流程。 

這個供 GlobalFoundries 12nm FinFET 流程節點使用的第二代 MIPI D-PHYSM 在 Arasan 的 矽驗證第二代 MIPI D-PHYSM 架構上開發,著重超低功耗,同時優化面積。此架構讓這個 D-PHYSM IP 適用於功率至關重要的可穿戴裝置和物聯網顯示應用方式。D-PHYSM IP 具備容錯能力,也適用於汽車系統單晶片應用,而此類應用近來迅速採用 Arasan 的 IP。 

用於 GF 12nm 的 Arasan MIPI D-PHYSM 提供最高每通道 2.5 Gbps 的速度,並符合 MIPI D-PHYSM v1.2 規格。GF 12nm D-PHYSM 是通用 PHY IP 產品,也可以配置成為獨立操作的發射器或接收器。 

Arasan 的 MIPI D-PHYSM 可與 Arasan 的 MIPI CSI® IP 及 DSI® IP 無縫整合,為成像和顯示提供整體 IP 解決方案。  Arasan 也提供用於 GF 12nm 的 eMMC PHY + eMMC Controller IP 和 NAND Controller IP + NAND Flash PHY。Arasan 將擴展其 GlobalFoundries 12nm 產品,於 2022 年供應 MIPI C-PHYSM / D-PHYSM Combo IP 及 4.5gbps 版本的 D-PHYSM IP。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arasan.com/products/mipi/mipi-phys/d-phy-1-2/

關於 Arasan 

Arasan Chip Systems 自 2005 年以來一直是 MIPI Association 的貢獻成員,是流動儲存和流動連接介面 IP 的領先供應商,至今使用我們的 MIPI IP 交付超過十億個晶片。Arasan 高質素、通過矽驗證的整體 IP 解決方案包括數碼 IP、AMS PHY IP、驗證 IP、HDK 和軟件。Arasan 擁有針對流動單晶片系統的重點產品組合。「流動」一詞在我們過去二十年的歷史中不斷演變,涵蓋所有流動項目,從 90 年代中期的 PDA 到現今的汽車、無人機和物聯網,再到當今的汽車、無人機和物聯網。Arasan 位處「流動」發展的最前線,其標準為本的 IP 位於流動單晶片系統的核心。

聯絡人:
Sam Beal 博士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