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Siri功能並不完美

手機
  開發人員表示, Apple 去年在iPhone 4S上推出的個人語音助手Siri功能並不完美,但 Apple 別無選擇,實屬無奈之舉。 從理論上講,Siri擁有很大潛在使用價值,但是它現在連啟動應用、瀏覽網頁等眾多基本應用都無法實現。就連部分 Apple 員工也承認為Siri目前的表現而感到尷尬。一位前 Apple 內部人士稱,如果 Apple 創始人喬布斯(Steve Jobs)還健在,他會因為Siri的表現發瘋。 不過在Ash Furrow看來, Apple 去年10月最終在iPhone 4S上推出不完美功能Siri實屬無奈,他們並無太多選擇。弗羅今年早些時候參與了 Apple 多次面試,併成為Siri開發團隊的一員。相信時間會令Siri會更為完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