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Google]Andriod手機選擇多,Google Phone Gallery能幫忙

科技

google-phone-gallery.jpg

Android手機種類太多不知選擇那一部才好?貼心的Google幫到你!他們剛釋出了一個名為Google Phone Gallery的網頁,比較各家品牌不同的Android手機。

 

這個有趣而又實用的網頁,包含市面上大多國家中35家不同的電訊商,所出售的Android手機資料。在網頁可讓用家選擇最多三部手機作比較。

當比較後,網頁就會提供包括:Andriod系統型號、硬件資料、電池容量等,一共九項詳細資訊讓用戶細心比較Android手機的分別。真的很好用。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