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本港增兩宗涉變異病毒株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兩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均涉及變異病毒株。

 

其中,51歲男患者由屬高風險地區的英國抵港,三歲女患者由屬中風險地區的蒙古和韓國到港;兩人抵港時在機場接受檢測均呈陽性結果。

 

防護中心並提醒大埔天賦海灣3期海鑽10座相關指明人士,他們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69宗,一宗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其餘均為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