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小米將於 9 月 5 日印度發佈新機!是小米 Note 3 還是小米 5X?

商業

小米即將在 9 月 5 日於印度舉行發佈會,有消息指可能會是小米首部 Android One 手機,也有消息指可能會是國際版的小米 5X,甚至是旗艦機小米 Note 3。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將於 9 月 5 日印度發佈新機!是小米 Note 3 還是小米 5X?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note-3-to-be-announce-5-sep/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