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Copy Bubble 讓 Android 手機剪貼變成一件簡單輕省的事

商業
如果你要在手機上一次剪貼多個資料,是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沒有滑鼠控制、沒有並排視窗,只好用手指在多個畫面之間來來回回切換,這要花上不少時間,又容易失誤。所以之前我介紹了類似「




3.
當你不需要剪貼多重資料時,可以拉開 Android 的通知列,點一下「 Copy Bubble 」的項目,就能將「 Copy Bubble 」關閉。

這也是「 Copy Bubble 」設計上的一個「精簡」特色,它的功能不多,但是相對的也非常好上手,而且不需要常駐在記憶體,我們需要這個剪貼功能時再開啟就好。這樣的設計,相信可以滿足一部份朋友的需求。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