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寧德時代首席科學家吳凱榮獲2023年歐洲發明家獎

商業

寧德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歐洲專利局4日宣布,憑借在鋰離子電池安全方面的貢獻,寧德時代首席科學家吳凱及其團隊從600多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榮獲2023年歐洲發明家獎「非歐洲專利局成員國獎」類別大獎。


吳凱表示:「很榮幸獲得歐洲發明家獎,這將激勵我和寧德時代在電池技術方面持續創新。更重要的是,搭載我們先進、安全電池的電動汽車正在讓更多人擁抱可持續的生活方式,從而推動全球能源轉型。未來,我希望有更多的發明家加入到新能源賽道,讓我們一起做出更多造福全人類的發明創新。」

歐洲發明家獎由歐洲專利局、歐盟委員會企業和工業總司於2006年聯合設立,是一項全球高度認可的創新獎項,旨在表彰那些為人類美好未來鋪平道路的發明家。歐洲發明家獎「非歐洲專利局成員國獎」類別主要表彰來自歐洲專利局39個成員國以外的傑出發明家的工作成果,獲獎者此前均已獲得過一項歐洲專利。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