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趨勢科技榮獲 2023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用戶端防護平台客戶首選

商業

評選結果來自終端專業用戶的回應和評價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0月10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在2023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用戶端防護平台客戶心聲中,獲得「客戶首選」的評價肯定。

參考報告https://www.trendmicro.com/explore/gartner-voc-endpoint

趨勢科技全球資訊保安與風險策略長Shannon Murphy表示:「Trend Vision One 平台將現代用戶端防護提升到全新境界,讓客戶從單一位置就能管理所有端點、伺服器及雲端工作負載的政策,縮短威脅防護和資訊保安風險管控之間的差距。我們很高興這套方法能獲得市場認同,沒有任何認證比客戶的肯定更加重要。」

Gartner® Peer Insights™ 用戶端防護平台報告是基於 2023 年 6 月 30 日之前 18 個月內發佈的 4,210 項評價而作出。要取得參加「客戶首選」評比資格,廠商必須在「整體體驗」及「用戶興趣與採用」方面達到或超越平均值的成績。

在針對趨勢科技的 275 項客戶評價中,絕大多數(62%)客戶都給予五星評價,超過三分之一 (35%)給予四星評價。趨勢科技在客戶之間獲得了 4.6 星的整體評價,並有 93% 的客戶願意推薦趨勢科技用戶端防護平台產品。

Trend Vision One™ – Endpoint Security 已超越傳統用戶端防護平台,能為整個混合式環境提供防護、偵測與回應,包括實體伺服器、虛擬機器、雲端及容器。

它能整合端點、數據中心及雲端工作負載的 EDR/XDR,提供擴展式偵測與回應。此外更提供全方位多層防護功能,包括惡意程式與勒索程式防護、裝置控管、主機入侵防護、應用程式管控、檔案一致性監控、記錄檔檢查、機器學習/人工智能等。

除了這項最新的市場肯定之外,趨勢科技自 2002 年起便17次獲 Gartner 用戶端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PP)確認為領導者,同時也連續 5 年蟬聯 IDC 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市場佔有率第一。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Peter Firstbrook、Chris Silva,2022 年 12 月 31 日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報告在 2005 年 06 月發表時的名稱為「企業防毒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Antivirus)、2003 年稱為「2003 上半年企業防毒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Antivirus, 1H03)、2002 年稱為「企業防毒 2002 年第 2 季神奇象限:改善空間」(Enterprise Antivirus 2Q02 MQ: Room for Improvement)。

Gartner 註冊商標和服務標章、Peer Insights 註冊商標以及 Magic Quadrant 註冊商標都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相關機構在美國及全球的註冊商標或服務標章,在此獲得授權使用。該機構保留所有權利。Gartner Peer Insights 的內容來自終端使用者根據其自身對平台上所列廠商的經驗所表達之個人意見,不應被視為事實之陳述,亦不代表 Gartner 或其相關機構的觀點。Gartner 不為這份內容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亦不對這份內容本身及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擔保。

Gartner 對其研究報告當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皆不為其背書,亦不建議科技使用者僅挑選那些擁有最高評價或其他評價的廠商。Gartner 研究報告內容為 Gartner 研究機構之意見,不構成事實之陳述。Gartner 對該研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擔保。


Hashtag: #trendmicro #trendvisionone #visionone #gartner #peerinsight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5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70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